in

AppsFlyer 籌得 2,000 萬美元資金,成為流動廣告評估、追蹤與分析業界指標

appsflyer

國際領先流動廣告評估平台 AppsFlyer 今天宣佈籌得 2,000 萬美元 B 系列基金,此輪資金由富達全球投資公司 (Fidelity Worldwide Investment) 風險與成長資本業務的富達歐洲風險投資 (Fidelity Growth Partners Europe) 為首,其投資主要集中於高增長企業。AppsFlyer 現有投資者 Magma 創投融資公司 (Magma Venture Partners) 及 Pitango 風險投資公司 (Pitango Venture Capital) 亦有參與。連同是次融資,AppsFlyer 至今共籌得 2,800 萬美元。

appsflyer-ronen-mensen

AppsFlyer 亞太區副總裁 Ronen Mense 表示:「這項投資進一步確定了 AppsFlyer 的市場定位及我們作為一間流動廣告評估公司的使命。我們的服務填補了市場上的一大空缺,令市場推廣活動具透明度,讓市場推廣商能更有效地追蹤和吸納他們的重要客戶。亞洲現時擁有超過 30 億的消費者,他們大部分都是在一個以流動為主的市場下接收不同品牌和服務資訊。我們正積極加快發展步伐,並進一步拓展亞洲市場。」

appsflyer-reshef-mann-and-oren-kaniel

▲ AppsFlyer 技術總監及聯合創辦人 Reshef Mann (左) 和 AppsFlyer 行政總裁及聯合創辦人 Oren Kaniel (右)

AppsFlyer 的 NativeTrack 技術為流動應用程式市場推廣商、品牌及公司於超過 800 個流動廣告網絡及媒體活動中就不同宣傳活動提供不偏不倚和獨立的評估。AppsFlyer 的通用軟件開發程式 (SDK) 已被安裝逾 40 億次,每 10 部智能電話裝置中便有 9 部安裝了該程式。現時,超過 4,000 個廣告客戶正使用 AppsFlyer 軟件,以評估和分析逾 10 億美元的年度流動廣告支出。2014 年,AppsFlyer 流動應用程式錄得超過 20 億次安裝。

市場研究公司 eMarketer 預測,全球流動廣告支出今年將達 640 億美元,並會於 2018 年增長至 1,580 億美元。然而,仍有很多廣告商對流動廣告媒介持審慎態度,主要由於成效難以評估。AppsFlyer 現為廣告商提供一套完善的軟件程式以解決該問題,協助評估、分析及優化各類型的流動廣告,包括付費廣告 (paid) 、網絡搜尋衍生廣告 (organic)、病毒式行銷 (viral) 及社交媒體廣告 (social)。

AppsFlyer 行政總裁及聯合創辦人 Oren Kaniel 表示:「我們的使命是為廣告商提供不偏不倚的資訊及營銷工具,助他們實踐更高智能、更有效的流動營銷。」他補充:「自 2011 年成立至今,AppsFlyer 的業務錄得顯著增長,富達是次投資使我們十分鼓舞,因為它能夠維持我們平台的中立,讓我們進一步發展業界一直期待的流動廣告軟件即服務 (SaaS) 平台。」

appsflyer-ui

▲ AppsFlyer 為流動應用程式營銷者、品牌及公司提供平台以評估於超過 800 個流動廣告網絡,包括 Facebook,Google 和 Twitter 的廣告成效,從而讓他們更有效地控制市場推廣支出。

appsflyer-team

▲ AppsFlyer 團隊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letv leui auto

發佈會大跌眼鏡!樂視 Letv 宣佈進軍汽車界,傳聞手機仍未現身

lamborghini 88 tauri

奢華手機配上主流規格!Lamborghini 88 Tauri 限量發售 1,947 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