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發佈會大跌眼鏡!樂視 Letv 宣佈進軍汽車界,傳聞手機仍未現身

letv-leui-auto

最近樂視 Letv 於各大社交平台宣傳他們在今天舉行的「快,來了」新品發佈會,加上這幾天 Letv 手機的新消息不斷傳出,很多人都期待 Letv 手機在今天的發佈會上正式亮相。可惜的是今天的 Letv 發佈會令大家大跌眼鏡,原本以為 Letv 會在公佈新手機的相關消息,但今次的發佈會竟然是與手機無關,反而出乎意料的是 Letv 宣佈進軍汽車界,並成立「樂視汽車中國公司」,計劃開發名為「超級汽車」的電動車,以及推出車載系統 LeUI Auto。

Letv 表示他們開發的「超級汽車」將會同樣以超低價格作為賣點,但目前仍然處於初步設計階段,更多的詳情只能於稍後時間公佈。今次發佈會的重點落於 LeUI Auto 之上,LeUI Auto 是款針對汽車而設的系統,Letv 希望透過雲端將汽車、智能手機及智能電視等整合在一起,讓用家有統一完善的操作體驗。

letv-super-car-concept

LeUI Auto 將會提供智能語音及手勢操作功能,方便駕駛者於行車時進行操作,例如:透過語音設定 GPS 目的地、抬一下手接聽電話來電等。另外,LeUI Auto 同樣支援 Letv 的視頻服務,超過 5,000 部電影電視劇都能在車上觀看。

letv-leui-auto-ui

letv-leui-auto-voice

letv-leui-auto-gps

雖然今次的發佈會上仍未有機會看到 Letv 手機正式亮相,但在發佈會結束前最後一刻,Letv 透露下一次的發佈會將會與流動生活體驗有關,還叫樂迷們要敬請期待,相信是暗示下一次發佈會的主角將會是期待已久的 Letv 手機。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htc one m8 android 5 0 leak screenshot

HTC 官方透露 HTC One (M8) 的 Android 5.0 升級將於短時間內推出

appsflyer

AppsFlyer 籌得 2,000 萬美元資金,成為流動廣告評估、追蹤與分析業界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