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奢華手機配上主流規格!Lamborghini 88 Tauri 限量發售 1,947 部

lamborghini-88-tauri

過往奢華手機都只會著重於外觀之上,規格往往都會較為落後,不過今次 Lamborghini 推出的 88 Tauri 就打破了這個宿命,內外兼備。

88 Tauri 保留了林寶堅尼的經典風格線條和顏色組合,手機兩側都印有「蠻牛」標誌。機身以金屬 (黑、金和鋼銀色) 及皮革 (黑、藍、紅、橙和啡色) 打造而成。全球限量 1,947 部,每部手機都會以人手裝嵌,並且刻上獨立的編號,以紀念創始人尼露林寶堅尼先生。

lamborghini-88-tauri-with-car

規格方面,今次 88 Tauri 的規格與主流旗艦機看齊,5 吋的 Full HD 螢幕、Qualcomm Snapdragon 801 2.3Ghz 處理器、3GB RAM,內置 64GB 儲存空間,配備自動對焦的 2,000 萬像素主鏡頭、雙 LED 閃燈及 800 萬像素前鏡頭,電池容量為 3400 mAh,使用時間長達 35 個小時,完全擺脫奢華手機規格落後的形像。

88 Tauri 現已在全球指定的店舖發售,定價為 6,000 美金,約為 HK$46,800。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appsflyer

AppsFlyer 籌得 2,000 萬美元資金,成為流動廣告評估、追蹤與分析業界指標

adobe lightroom mobile now available on android devices

Lightroom mobile 登陸 Android 手機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