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對應 Apple iBeacons!Adobe 推出專為市場營銷而設的流動 App 開發方案

apple-ibeacon-demo

近日 Adobe 發佈了一系列創新技術,幫助企業為客戶和潛在客戶創建、管理和推行高度個性化的流動 App 體驗。建基於 Adobe 在流動市場領導地位的全新功能,將為整個流動市場營銷行業提供包括發展動態流動應用程式、在各大主要應用程式商店管理和推銷內容、評估流動市場營銷計劃及利用 Apple iBeacons 與流動應用程式用戶互動。

Adobe Marketing Cloud 不但能對用戶在不同裝置的流動互動體驗作出深入分析,更能提供實時位置資訊的強大優化工具。透過有效地掌握、滿足和保留使用流動應用程式和網頁的客戶,市場營銷人員現可大幅提升他們的投資回報。Adobe Marketing Cloud 的簡易操作和整合流程簡化了複雜的跨應用程式商店管理、分析和優化體驗的過程。全新流動技術包括:

Adobe 全新產品 PhoneGap Enterprise,透過同時授權市場營銷人員及程式開發人員,PhoneGap Enterprise 將轉變整個流動應用程式的發展。程式開發人員可跨平台建立應用程式、符合高要求的產品上市時間和支援第三方整合。另一方面,市場營銷人員可在無需應用程式開發技術的情況下輕易更新應用程式內容、優化推出後的應用程式及管理程式的評論及變化。獨特的拖放功能可確保市場營銷人員能輕易更改和預覽應用程式內包括圖像、影片、互動資訊和文字等內容。更新將會在 iOS 和 Android 等平台即時顯示。透過 PhoneGap Enterprise 所創建的流動應用程式可自然地與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整合以確保所有應用程式、流動平台和網頁上的內容一致。即使在多個不同的應用程式商店、個別操作系統及不同的裝置容量, 市場營銷人員都可同時管理混合式和原生應用程式的內容。

Digital Publishing Suite (DPS) 的內容管理功能: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與 Adobe Digital Publishing Suite (DPS) 的整合將有助市場營銷人員和出版商於單一平台創建、發行及量度內容豐富的應用程式。
評估流動市場營銷活動:透過 Mobile Services 2.0,市場營銷人員可評估哪些活動能在 Apple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等主要市場增加流動應用程式下載量。市場營銷人員亦可在包括產品發布會、用戶參與度、社交網站內容分享,以及購買產品等活動以評估用戶在下載應用程式後的多種用戶行為,讓市場營銷人員能更深入地了解該應用程式對用戶的終身價值。經由追蹤付費、自有及免費流動應用程式市場營銷活動的有效性,公司可更準確地追蹤投資回報率 (ROI) 和優化開銷成本。

支援 Apple iBeacons:Adobe 是首個連接到體育館、零售店及其他外部場地 iBeacons 流動應用程式用戶參與評估並作出回應的流動供應商。Adobe Mobile Services 2.0 讓企業可分析和處理在 iBeacons 附近使用者包括停留時間、進出 iBeacon 區域、於 iBeacon 附近區域使用導航的手機使用者等。市場營銷人員可透過 iBeacon 的地理位置輕易地傳送本地通知及促銷活動。此外,企業亦可把應用程式的互動數據與其他應用程式的用戶參與度數據透過 Adobe Analytics 連結。

藉由流動應用程式與顧客多次互動:透過 Adobe Campaign 和 Adobe Mobile Services 2.0 的整合, 市場營銷人員可利用流動應用程式的推播訊息功能與忠實顧客進行多次互動。同時,透過 Adobe Campaign UI,企業可即時並持續地跨裝置傳遞包括重大消息、帳單明細、航班資訊等訊息。

Adobe Marketing Cloud 解决方案今日推出的其他流動功能還包括 Adobe Target Premium,提供基於用户位置和生命周期數據的應用程序内容和目標體驗 A/B 測試功能,從而提升應用程式體驗的影響力。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silicon valley still main

笑看 IT 世界!HBO 全新原創喜劇《矽谷群英》

android 4 4 kitkat model outside google

Android 4.4.3 更新即將推出,其更新內容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