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升級版 LG G6+ 抵港!容量更大、支援臉部辨識解鎖

lg g6 plus hero

LG 於香港推出了 LG G6 的全新升級版 LG G6+,LG G6+ 沿用了 G6 的外觀設計,單從外觀來看的確很難分辨出兩部手機的分別,用家只能從機背上印有的字樣,分辦出是 LG G6 還是 LG G6+。

規格上 LG G6+ 同樣採用 5.7 吋 QHD+ FullVision IPS 18:9 螢幕、4GB RAM、32-bit Hi-Fi Quad DAC 晶片、1,300 萬像素主相機及 500 萬像素前相機,而 CPU 則繼續採用 Qualcomm 的 Snapdragon 821,並沒有升級至現有旗艦機主流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CPU,相信 LG 是打算將 Snapdragon 835 留待下一部旗艦機 LG V30 才正式採用。

LG G6+ 的升級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大,只是儲存容量由 64GB 提升至 128GB,並且加入全新的 Face Print 臉部辨識解鎖功能,讓用家只需臉向手機,就能進行解鎖。其他功能及規格均與 LG G6 完全相同。

lg g6 plus

香港版的 LG G6+ 備有海洋藍及琥珀金兩款新顏色,售價 HK$5,698,即日起正式發售。於 7 月 31 日前在特約零售商或指定網絡供應商購買,更可獲贈額外一年延長保養。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amadeus office

實現智能化商務旅遊體驗!Amadeus 在港推出 cytric Travel and Expense

super bomberman r hero

《超級炸彈人 R》V1.4 更新推出:加入組隊對戰模式、新場景、新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