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超級炸彈人 R》V1.4 更新推出:加入組隊對戰模式、新場景、新角色

super bomberman r hero

KONAMI 為 Switch 版《超級炸彈人 R》推出了 1.4 版本的遊戲更新,今次的更新除了繼續改善遊戲的流暢度,還加入了全新的組隊對戰模式、新場景,以及新角色。

除了原有的皇家生存戰以外,加入了全新的組隊對戰模式,只要隊伍中的任何一人生存到最後就算是獲勝。

super bomberman r update 1.4 team battle

商店內新增的三個角色,包括:宇宙巡航艦炸彈人、三角頭炸彈人及西蒙貝爾蒙特炸彈人,而新增的場景分別有經典輸送帶、恐慌工廠、平坦樓層,以及沙漠堡壘。

super bomberman r update 1.4 new character

super bomberman r update 1.4 new map

此外,商店亦新增了道具系列及雪之結晶系列的飾品、增加了寶石的獲得機會及數量、調整了生機能量的移動速度,以及修正其他細微錯誤。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lg g6 plus hero

升級版 LG G6+ 抵港!容量更大、支援臉部辨識解鎖

eriediary promini rio hero

缺少呢 3 點,尿袋幾大都無用!依莉詩教你揀流動充電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