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HK$2,723 抵玩入手!Google Pixel 4a 免運費直送香港

google pixel 4a just black

Google 於月初發佈的最新中階手機 Pixel 4a,近日終於正式開賣了!可惜的是 Google 仍然沒有計劃在香港推出行貨的 Pixel 手機,所以在香港亦只能購買水貨的 Pixel 4a。

Pixel 4a 採用 5.81 吋 1080p OLED 螢幕、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730G 處理器、6GB RAM 及 128GB 儲存空間,電池容量為 3,140mAh,支援 NFC 及 18W 快速充電,但並不支援 Qi 無線充電,出廠時預載 Android 10 系統。前置相機為 800 萬像素 f/2.0 光圈鏡頭,主相機為單一鏡頭設計,採用 Dual-Pixel 技術的 1,220 萬像素 f/1.7 光圈鏡頭。

早前 Amazon 曾經開放過 Pixel 4a 的預訂,但短短一日內已經被搶購一空。現在 Amazon 已經將 Pixel 4a 重新上架,暫時只有黑色可以選擇,售價 349.99 美金,約為 HK$2,723,重點是可以免運費直送香港,預計兩至四星期內開始出貨。

更新:Amazon 的 Pixels 4a 已不提供免運費直送香港,選擇送貨到香港會顯示沒有存貨,但只要將送貨地點設定為美國,就能正常顯示存貨及下單,不過就必須透過第三方轉運,例如 Buyandship 等轉運公司將貨品轉運到香港。

No products found.

雖然於 Amazon 購買 Pixel 4a 同樣是水貨,但是比起在香港的水貨店鋪購買,價格就更加吸引,畢竟 Amazon 是免運費,亦無需付店鋪賺的差價。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wirex new visa card provider and atm fee change hero

Wirex 公佈多項服務調整!更換發卡機構、增設櫃員機提款免手續費限額

uber pet hero

毛孩出街更方便!Uber Pet 登陸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