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獨立研究公司評 Adobe 為數碼體驗網頁內容管理的領導者

adobe-leader-in-web-content-management-forrester-agrees

Adobe 今日公佈 Forrester Research 於《The Forrester Wave: Web Content Management for Digital Experiences, Q1, 2015》分析報告中認可 Adobe Marketing Cloud 旗下主要解決方案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的領導地位。報告指出,Adobe 無論在現時產品、策略及市場佔有率方面均具有領導地位。Forrester 研究顯示 Adobe 在一眾獲邀參與獨立研究的供應商當中,於 36 項有關現時產品、策略及市場佔有率方面的準則中,有 10 項的網頁內容管理項目被評為最高分。

Forrester 報告指:「Adobe 為具龐大行銷需要的企業提供最完善的產品組合。」報告顯示 Adobe 提供「快速增長的單方雲端管理服務」以及「出色的從業員配套工具以及對合作夥伴與流動的支援等」。報告又指:「由於 Adobe 及其合作夥伴獲得流動及雲端體驗,因此 Adobe 在策略上正處於一個積極營運的有利位置。」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及 Adobe Target 副總裁 Aseem Chandra 說﹕「在我們看來,在最新的《Forrester Wave》報告中強調網頁內容管理發展一日千里。我們相信 Adobe 被公認為領導者再次證實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能輕易地透過所有渠道及連接屏幕迅速地提供一致的内容。我們致力的革新會繼續為客戶在競爭之中先拔頭籌。」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為各數碼渠道的網頁內容管理、流動應用程式發展、數碼資產管理、動態媒體發布功能、流動表格及檔案,以及社群提供多種功能。該解決方案將為市場營銷及資訊科技提供現代化和統一的應用程式,有助企業於雲端及公司提供引人入勝的數碼體驗,從而建立品牌忠誠度及提升需求。全球多個頂尖企業的市場營銷人員和資訊科技人員均有使用 Experience Manager,包括加拿大航空 (Air Canada) 、奧迪 (Audi)、Conde Nast International、Hyatt、聯想 (Lenovo)、澳洲國民銀行 (National Australia Bank)、Panasonic、飛利浦 (Philips)、Verizon、溫德姆酒店集團 (Wyndham Hotel Group) 及其他公司。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MD Man

喜歡自由,享受生活。

htc re green

新色登場!HTC Re 加推綠色版本

trend hk web app

不同角度 x 全新體驗!TREND.HK 潮科技 Web-App 正式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