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不同角度 x 全新體驗!TREND.HK 潮科技 Web-App 正式啟用

trend-hk-web-app

為方便讀者們透過手機、平板等流動裝置瀏覽我們的報導,我們現已推出專為流動裝置而設的 Web App,完全兼容 iOS、Android 及 Windows Phone 等流動操作平台。由即日起,讀者們利用流動裝置瀏覽我們網站,將會自動切換到新推出的 Web-App 界面,為大家帶來全新的瀏覽體驗。

此外,使用 iPhone、iPad 的讀者更可以利用 “加入主螢幕” 功能,把 Web-App 安裝到 iPhone、iPad 上。成功安裝後,讀者就能於主畫面上開啟我們的 Web-App,而無需透過 Safari 進行瀏覽。

trend-hk-web-app-ios-install

使用 Android 手機、平板的讀者亦可利用 Chrome 瀏覽器的 “新增至主螢幕” 功能,安裝 Web-App 到 Android 手機、平板上,安裝後同樣無需打開 Chrome 就能瀏覽我們網站。

trend-hk-web-app-android-install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adobe leader in web content management forrester agrees

獨立研究公司評 Adobe 為數碼體驗網頁內容管理的領導者

suning dustykid promotion

蘇寧 x Dustykid 小塵埃發放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