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充滿 Motorola 的影子!Google Nexus 6 正式發佈

google-nexus-6-all-color

如早前傳聞所指,Google 正式於今天發佈由 Motorola 代工的 Nexus 6 手機,機身設計與早前流出的相片大致相同,看上來有點像 Moto X 的設計。規格方面,Nexus 6 配備了 5.96 吋 2560 x 1440 解像度的螢幕、Qualcomm Snapdragon 805 2.7 GHz 四核處理器、32GB / 64GB 儲存空間及 3,220mAh 電池,並會預載最新的 Android 5.0 Lollipop 系統,即是早前被稱為 Android L 的系統。

無線連接方面,Nexus 6 支援了最新 802.11ac 2×2 MIMO Wi-Fi 網絡、Bluetooth 4.1 及 NFC,不論傳輸速度或接收範圍都有明顯的提升。

Nexus 6 的主鏡頭像素為 1,300 萬像素,光圈為 f/2.0,支援 30fps 4K 影片拍攝、光學防手震及 HDR+ 等功能,並內建雙 LED 閃光燈設計,而前鏡頭像素則為 200 萬像素。

google-nexus-6-rear

此外,Google 為 Nexus 6 加入了快速充電技術,只需充電 15 分鐘,電量就能使用長達 6 小時,而完全充電更能長達 24 小時。

google-nexus-6-fast-charge

Nexus 6 將於本月底開始接受預訂,11 月正式發售,售價為 649 美金 (約為 HK$5,062),亦成為歷年來最貴的 Nexus 系列手機。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ps3 and ps4 used game dlc verify main

買 PS3 / PS4 / PSV 二手遊戲怕比人呃?教你輕鬆驗證 DLC 序號

google nexus 9 all color

搭載 HTC BoomSound 前置雙揚聲器!Google 全新 Nexus 9 平板正式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