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香港藝術家加盟!Adobe 聚焦亞太區「New Creatives」

adobe-i-am-the-new-creatives

Adobe 宣佈來自香港的藝術家將會成為全球的「I Am The New Creative」社交媒體活動的最新一員。該活動旨在表彰新一代創意專業人員及其對藝術獨特的貢獻,隨著現今科技發展日新月異,全新類別的藝術家亦隨之興起。藝術總監轉變為動畫家,平面設計師轉變為網頁設計師,插畫家搖身一變成為同時拍攝及剪輯短片的攝影師。Adobe 藉此活動鼓勵創意專業人員跨媒體創作並利用自己的頭像為自己設計「New Creative」的作品,藉此見證藝術的新轉變。

是次活動將會透過 Adobe 社交網絡表彰來自亞太區的一群傑出藝術家,此外,他們將會於一連串的活動和網上研討會分享其創作經驗、藝術熱誠、靈感來源和當中的挑戰。

Adobe 於是次活動特別介紹來自香港的三位藝術家徐羨曾 (阿徐) (圖:左) 和楊德銘 (圖:中)、Kristopher Ho (圖:右)。Kristopher Ho 是一位自由插畫家,曾在香港和英國參與橫跨不同行業領導品牌的各種工作項目,更與包括 Ralph Lauren、香港賽馬會、連卡佛、植村秀、Lloyds TSB 銀行及 Puffinpost 兒童雜誌等多個知名品牌合作。

身兼插畫家及舞台劇演員的徐羨曾於 2010 年在香港舉辦首個大型作品展覽,並於去年出版第一本創作繪本《一個說故事的人的故事》。他曾與香港公益金等多個非政府組織及森美等多位名人合作出版創意作品。

楊德銘是一位經驗豐富的攝影記者及攝影師,他曾於多間出版公司及通訊社包括路透社任職超過十年,並於 2010 年香港攝影節獲選為十四位香港新世代攝影師之一,同時更屢獲由多個專業團體包括香港報業公會及香港攝影記者協會所頒發的獎項。

Adobe 香港及台灣總經理馮啟源表示:「亞太區一直以來都是一個充滿創意的地區,中西文化的融合、歷史悠久的本地傳統及藝術效果都蘊含在我們的文化當中,並引起全球共鳴,今後香港的藝術家將會繼續勇於突破創新。」

「『I Am The New Creative』活動是其中一個可讓我們認識創意傑作背後的這些創意專業人員的渠道。我們可以經常看到藝術家的作品但卻很少看到他們走在鎂光燈下成為眾人的焦點。這個活動將可讓藝術家及他們的作品成為『New Creative』的焦點。」

Adobe Creative Cloud 摒除了表達創意的障礙,今天設計師們在編寫網頁時毋需再撰寫任何一行編碼、攝影師可跨足電影拍攝,以及程式編寫員可探究出色創作設計的細微差別,人們將可隨心所欲地隨意表達自己。

參與是次活動的全球藝術家包括Joshua Davis、Dylan Roscover、Anita Fontaine、Jeremy Fish 及 Alejandro Chavetta。

Adobe 香港及台灣總經理馮啟源鼓勵香港的創意專業人員參與是次活動,及透過 Behance 提交作品成為 New Creatives。計劃的遞交申請和甄選過程均由 Adobe 團隊策劃。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sony a7s and a77 ii press event a7s model

Sony 超高感光度 a7s 及高速對焦 a77 II 登陸香港

htc one m8 dot view case three colors

追加藍紫兩色!HTC One (M8) 專用 Dot View 炫彩顯示保護殼新色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