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

Sony 超高感光度 a7s 及高速對焦 a77 II 登陸香港

sony-a7s-and-a77-ii-press-event-a7s-model

近日 Sony 於香港發佈了 a7 系列的新成員 – a7s,a7s 於外國發佈後受到不少媒體的關注,其賣點除了擁有高感光度外,它更是首部可拍攝 4K 影片的全片幅相機。a7s 配備 1,220 萬像素全片幅 Exmor CMOS 影像感應器及 BIONZ X 影像處理器,感光度範圍為 ISO 50 至 409,600,售價和發售日期將於稍後公佈。

sony-a7s-and-a77-ii-press-event-a77-ii-body-front

至於另一部發佈的相機是 a77 的後繼版 a77 II,a77 II 規格方面同樣配備了 2,430 萬像素的 Exmor CMOS 影像感測器,感光度範圍為 ISO 100 至 25,600,不同的是 a77 II 換上了新版的 BIONZ X 影像處理器及新設計的 79 點對焦系統,加快了對焦速度,而每秒更可高速連拍 12 張相片,並且內置了 NFC 及 Wi-Fi 連接功能。

a77 II 將於 5 月底開始發售,淨機身售價 $8,990、機身連 SAL1650 鏡頭套裝售價 $13,990。顧客由即日起至 5 月 25 日訂購 α77 II 相機或鏡頭套裝,可獲贈 α 電池及 32GB SD 記憶卡。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sony xperia z2 press invite letter

Sony Xperia Z2 下星期於香港發佈

adobe i am the new creatives

香港藝術家加盟!Adobe 聚焦亞太區「New Creat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