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Nokia 發功!Lumia 520 幫警員擋子彈

nokia-lumia-520-vs-bullet

Nokia 3310 這款手機於手機界為人熟識,其堅固耐用的特點令它成為 Nokia 的經典代表作,而最近於巴西聖保羅發生的一單槍擊案,Nokia 再次發揮它堅固的本色,幫警員擋下了子彈,不過今次主角由 3310 變為近年推出的 Lumia 520。

事發於今年 5 月 1 日在巴西聖保羅州,當日一名 24 歲的警員返回老家探望父母,不幸遇上兩名劫匪脅持他的父母,當劫匪意識到他是位警員後便對他開了數槍,其中一槍正好打中了他的褲袋,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褲袋內的一部 Lumia 520 為他擋下了子彈,而中彈的手機亦只是螢幕爆裂,子彈並沒有貫穿手機機身,最後現場所有人都安然無恙,不過兩名開槍的劫匪卻成功逃脫,直今仍未落網。

剛好小編早前購了 Lumia 520 作「二號機」使用,經過這次事件後,看來我的 Lumia 520 都可以將它貼身收藏當作平安符使用了。

來源:Globo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logitech ue900s

全新單元及導音管設計,Logitech 推出 UE900 升級版耳機 UE900s

apple confirmed macbook air special offer

Apple 標錯價照出貨!$8,988 買頂級配置 Macbook 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