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

全新單元及導音管設計,Logitech 推出 UE900 升級版耳機 UE900s

logitech-ue900s

Logitech 於香港推出 UE900 的升級版耳機 UE900s,UE900s 和 UE900 雖然有著一樣的外觀,但內裏卻有截然不同的構造。它沿用了三路分音及兩低、一中、一高音的四動鐵單元設計,其單元及導音管是採用了全新設計,提供了 26db 的隔音效能,而且據官方數據指出,UE900s 比 UE900 有更優勝的低音及聲音細節表現。

此外,UE900s 隨盒會附送九對耳塞,包括:六款矽膠、三款 Comply 海綿耳塞、收納盒、普通及線控兩款耳機線,配合用家的不同的使用習慣。UE900s 即日起在香港發售,售價為 $3,299。

來源:Ultimate Ears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htc desire 816 orange

橙色版 HTC Desire 816 dual sim 即日上市

nokia lumia 520 vs bullet

Nokia 發功!Lumia 520 幫警員擋子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