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Apple 標錯價照出貨!$8,988 買頂級配置 Macbook Air

apple-macbook-air-2014

早前 Apple Online Store 出現問題,購買 Macbook Air 升級 CPU、RAM、SSD 都無需額外加錢。以小編為例,購買 13 吋的 Macbook Air,並升級至 Intel Core i7 1.7Ghz 雙核處理器、8GB RAM、512GB PCIe SSD 等配置,系統都沒有顯示要額外加錢,總額為原價 $8,988。

Apple 發現問題後亦立即修正相關問題,當修正後小編發現訂單已經改回正價,變成 $13,288,但小編並沒有取消訂單。直至今天,Apple 開始向各位買家發出電郵確認,而小編亦收到相關的電郵。Apple 確定會按出錯時的價格向買家發貨,即是 $8,988 就可以買到頂級配置的 Macbook Air,今次 Apple 真是賣大包益街坊了。

apple-confirmed-macbook-air-special-offer

▲ 小編已經收到 Apple 發出的確認電郵,並確定於一至三個天後開始出貨。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nokia lumia 520 vs bullet

Nokia 發功!Lumia 520 幫警員擋子彈

evleaks lg g3

evleaks 放出 LG G3 產品宣傳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