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HTC 送五月天演唱會門票!等你一齊「High」爆紅館

htc-one-m8-mayday-promotion

每年五月對於小編都有個重要的約定,這個約定就是五月天對香港歌迷許下的「五月之約」,五月天承諾每年五月都會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因為五月天人氣仍然爆棚,雖然今年演唱會場數已經加到 7 場,但是門票仍然非常難買。小編今年有幸購到門票應約,但並不是所有歌迷都能購到門票。門票公開發售不足兩小時已經全部售罄,不少歌迷只能掃興而回。不過購不到門票的歌迷亦不用太失望,因為五月天代言的 HTC 在香港將會舉辦有獎問答遊戲,只要完成以下步驟即有機會獲得演唱會門票!

由即日起至 5 月 2 日期間,只需到 https://www.facebook.com/HTCHongKong 即可參加「HTC One (M8) x 五月天 與你 Rock 爆紅館」有獎問答遊戲,於 HTC HK Facebook 專頁按下 「Like/讚好」,然後回答一條簡單問題以及 Tag 你 Facebook 上的一個朋友,答案最有創意的 5 名參加者,即有機會每人獲得五月天演唱會門票兩張,等你一齊「High」爆紅館!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1600 pandas will be arriving in hong kong

1,600 隻熊貓將於 6 月在香港出沒

huawei honor 3c press event model

「紅米殺手」Huawei Honor 3C 在港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