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1,600 隻熊貓將於 6 月在香港出沒

1600-pandas-will-be-arriving-in-hong-kong

由法國藝術家 Paulo Grangeon 及世界自然基金會 (WWF) 主辦的 1,600 熊貓世界巡迴展覽將於 6 月在中環 PMQ 元創方展出。所有熊貓展品全部都是以回收廢紙手工製成,Paulo Grangeon 更會特別為香港人額外設計四款獨一無二,百分百屬於香港人、全球獨家的全新型態紙糊熊貓。

1,600 隻熊貓橫掃法國、荷蘭、意大利、瑞士、德國及台灣共接近 100 個展點後,將於今年六月正式到達香港。是次訪港,1,600 熊貓將以六款不同造型露面。

據悉,熊貓屆時會像在其他國家展出般「分散出沒」,除了 PMQ 元創方之外,全港將會超過 10 個地標出沒 (包括香港國際機場、天壇大佛、馬灣、沙田馬場、紅館、尖沙咀鐘樓、維多利亞公園、海洋公園等等)。

「1,600 熊貓遊香港 · 創意 x 保育」巡迴展:

  • 主辦單位:PMQ 元創方
  • 藝術家:Paulo Grangeon
  • 策展單位:AllRightsReserved
  • 受惠機構: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

來源:AllRightsReserved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MD Man

喜歡自由,享受生活。

meitu 2

中國自拍神器!美圖手機 2 今天正式開售

htc one m8 mayday promotion

HTC 送五月天演唱會門票!等你一齊「High」爆紅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