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紅米殺手」Huawei Honor 3C 在港發佈

huawei-honor-3c-press-event-model

今天被稱為「紅米殺手」的 Huawei Honor 3C 正式在香港發佈,售價為 $1,280。Honor 3C 採用與紅米相近的規格,但前者配備了較大的 2GB RAM,而且 Honor 3C 可隨時於街鋪購買得到,不需要在網上搶來搶去,節省了不少時間,時間就是金錢,你會怎樣選擇呢?

Honor 3C 配備 5 吋 720p 解像度螢幕、MediaTek MT6582 1.3Ghz 四核處理器、2GB RAM、8GB 儲存空間 (支援 32GB microSD 記憶卡擴充)、2,300mAh 電池 (可換式)、800 萬像素主相機及 500 萬像素前相機,規格上略較紅米優勝。

huawei-honor-3c-press-event-kit

▲ 發佈會上 Huawei 請了美女廚神 Kit 即場製作意大利飯,並稱意大利飯不能用紅米來製作,因為「紅米非常粗糙」

Honor 3C 將於明天在 PCCW 及 3HK 開始發售,而其他店鋪暫時都不會售賣。其中,PCCW 將會提供零機價月費,用家只需預繳 $999,並選用每月 $148 + $38 增值服務 + $12 行政費的月費,即可免費出機。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htc one m8 mayday promotion

HTC 送五月天演唱會門票!等你一齊「High」爆紅館

apple macbook air 2014

新版 Macbook Air 推出,快了又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