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

WhatSIM 變 ChatSIM!一年全球任用 LINE、WhatsApp 十多種通訊 App

chatsim

早前同大家介紹過一款能全球通用的 WhatsApp 專用 SIM 卡,這款 SIM 卡原本計劃於 2 月底正式推出,不過由於反應熱烈,他們決定延至三月推出,並將 WhatSIM 改名成 ChatSIM,顧名思義 ChatSIM 並不會再限於使用 WhatsApp,而會新增十多種通訊 App 的支援,包括:LINE、Skype、Facebook Messenger、WeChat、Viber、Hangouts 及 iMessage 等等,而售價仍會維持於 10 歐元 (約為港幣 HK$90)。

ChatSIM 的用法與 WhatSIM 相同,只需付 10 歐元購買一張 ChatSIM,就能於一年內在全球 150 個國家使用通訊 App 無限收發文字訊息,無需額外收取漫遊費用,而收發相片、影片、語音訊息就會按流量扣除 Credits,ChatSIM 會將不同國家分為 6 個 Zone,以英國的 Zone 1 為例,每 MB 數據會扣除 50 Credits。據官方數據指出,於 Zone 1 地區每 2000 Credits 大約能發送 200 張 200KB 的相片、或者 40 條 10 秒長的短片,而港人的旅遊熱點台灣、韓國屬於 Zone 2,每 MB 數據會扣除 100 Credits,而日本就屬於 Zone 3,每 MB 數據會扣除 150 Credits。所有數據只能用於通訊 App 上,不能用於其他 App 或瀏覽網站之用。每張新購買的 ChatSIM 都不會內含 Credits,用家如果要收發相片、影片、語音訊息的話,就需要於網上增值,每 1000 Credits 收費為 5 歐元 (約為 HK$45)。

chatsim-zone

▲ ChatSIM 支援國家列表 (按圖可放大)

WhatSIM 升級至 ChatSIM 後,用途變得更廣泛,不再局限於 WhatsApp 上使用,使用其他通訊 App 的用家同樣能受惠,為經常出國的用家帶來一個新選擇。有興趣的讀者,可到官方網站查詢詳情。

官方網站:ChatSIM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pebble time

彩色螢幕 Pebble Time 再破 Kickstarter 紀錄

metlife my dads story

大都會人壽《爸爸的故事》網絡影片熱播,感動過千萬網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