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

彩色螢幕 Pebble Time 再破 Kickstarter 紀錄

pebble-time

Pebble 早前推出的 Pebble、Pebble Steel 智能手錶一直都大受歡迎,不過面對著 Android Wear 及 Apple Watch 等的強敵,Pebble 不得不推出新產品來迎戰對手。Pebble 於昨天在 Kickstarter 上公佈新型號 Pebble Time 智能手錶,軟件及硬件也得全面提升,改用彩色的 E-Paper 螢幕,螢幕更新率提升至 30fps,處理器升級至 Cortex M4,錶身比上一代薄了 20%,外形亦變得更圓滑,機面採用不銹鋼打造,並且具備防水功能,錶身少許弧度的設計,能更貼合用家的手腕,而錶帶同樣可自行更換。Pebble 於設計產品時往往都會著重電池續航力的表現,所以今次推出的 Pebble Time 與 Pebble、Pebble Steel 樣仍然能提供超過 7 天的電量。此外,Pebble Time 機身上還設有收音咪,方便用家利用語音來回覆訊息。

pebble-time-body-side-with-mic

Pebble Time 將會運行新開發的 Pebble Timeline 系統,支援 Android 及 iOS 平台,相容現有超過 6500 多種的 Pebble App。Timeline 系統以時間軸為設計基礎,Apps 及資訊都會按照時序排列來顯示,界面上方會顯示過去的資訊,下方就會顯示將來發生的事情,例如:預定的節目、明日的天氣等等,而界面的中央就會顯示目前的最新資訊。至於大家最關心的中文語言支援,官方於 Kickstarter 中表示 Pebble Timeline 將會於稍後正式支持中文語言,亦是 Pebble 官方首次對中文語言支援作出回應,而 Pebble、Pebble Steel 稍後亦可以升級至 Pebble Timeline,不過詳情及推出日期仍有待公佈。

pebble-time-timeline

Pebble Time 於 Kickstarter 集資了不足一小時便募集了超過 100 萬美元,成為 Kickstarter 有史以來最快的集資項目,首 1 萬名贊助者可以 159 美金 (約為 HK$1,240) 訂購 Pebble Time 一隻,但於集資開始後 10 分鐘左右已經滿額。現在亦能以 179 美金 (約為 HK$1,396) 訂購 Pebble Time 一隻,最快 5 月正式出貨,正式推出時售價為 199 美金 (約為 HK$1,552)。

pebble-time-kickstarter

小編一直都有配戴智能手錶習慣,過去一年小編每天配戴的就是 Pebble 的第一代智能手錶。雖然中文語言支援一直都在跳票,不過它的續航力仍然是比其他品牌的優勝得多,每一次充電都能用上 7 天左右,並不需要每天充電,所以小編一直未有考慮轉用其他的智能手錶。至於今次推出的 Pebble Time 除了改用了彩色的螢幕,配備了新硬件新系統,最大的驚喜是它的續航力竟然沒有下降,同樣能用上 7 天左右,所以小編於集資開始時已經忍不到手,馬上成為首 1 萬名贊助者,小編收到 Pebble Time 後會再同大家試玩一下。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gtav 02242015 1

GTA V 將於下月追加線上模式搶劫任務、PC 版再度延期

chatsim

WhatSIM 變 ChatSIM!一年全球任用 LINE、WhatsApp 十多種通訊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