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愛,不用再怕說不出口!『愛無限』App 登陸香港

metlife-app

大都會人壽於香港推出了一款名為『愛無限』的 App,為用家提供專屬的數碼時間庫,讓你擺脫時間和地點限制,將所有珍貴回憶向親友一同分享。『愛無限』操作簡單易用,而且提供高度隱密,不但令你分享回憶變得輕鬆簡單,更可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將最真摯和最貼心的訊息準確及時地傳送到你最愛的手中。

人生往往難以預料,為了避免因突發事故的發生,而產生愛意來不及說出口的遺憾,『愛無限』App 讓你設定可靠的個人專屬數碼時間庫。它可以儲存及傳送文件、相片及影片等不同檔案,更特設『指定日期』及『珍愛寄語』的功能,讓用戶可以預設訊息於某個特定日子或當用戶帳戶設定為「閒置」時傳送給指定接收者。

用家只要於 2014 年 7 月 31 日前下載『愛無限』App,並與 3 位朋友分享此 App 的用家,就可以自動獲得抽獎機會一次。頭獎得奬者 (名額一名) 更可獲港幣 10,000 元之百佳超市現金禮劵。抽獎將於 2014 年 8 月 11 日進行。抽獎結果將於 2014 年 8 月 18 日刊登於星島日報、英文虎報及大都會人壽網站。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youtube pulse 2014 in hong kong

YouTube 鼓勵香港品牌加入影片創作者行列

source han sans font

Adobe 與 Google 聯手推出免費開源字體「思源黑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