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Apple 推出 iPhone 5 開關鍵免費維修計劃

iphone-5

最近你有沒有發現你的 iPhone 5 開關鍵出現問題呢?如果有的話,現在你不需要再煩惱是否應該要拿出去給人維修了。Apple 剛剛宣佈他們發現有部分於 2013 年 3 月製造的 iPhone 5 開關鍵有缺陷,導致開關鍵不能正常運作,所以決定向受影響用家提供免費維修服務。

iPhone 5 用家可到 https://ssl.apple.com/hk/support/iphone5-sleepwakebutton/ 輸入序號,就能檢查你的 iPhone 5 是否屬於受影響的批次。只要你的 iPhone 5 開關鍵不能正常運作,而且確認是受影響的批次,就能參與這次免費維修計劃。計劃將於 5 月 2 號開始,用家可自行將 iPhone 5 帶到 Apple Retail Store 或 Apple 的特約維修中心或以 Mail-In 方式向 Apple 索取已付郵資的外盒,並將 iPhone 5 寄到 Apple 維修中心。維修前請先備份所有資料,如果已經 Jailbreak 亦記得先要回復才送去維修,以免 Apple 拒絕維修。

來源:Apple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google trekker in hong kong

Google 街景背包首度在香港露面,型男操作員親自示範

meitu 2

中國自拍神器!美圖手機 2 今天正式開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