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Google 街景背包首度在香港露面,型男操作員親自示範

google-trekker-in-hong-kong

Google 於山頂舉行的發佈會中首度展示 Google 街景背包,並由 Google 香港的型男操作員親自向傳媒示範操作。Google 街景背包其實於上年 8 月已經抵港,並開始於只能步行到達或狹窄難行的地點進行拍攝。直至目前為止,已經拍攝了超過 250 公里的路線,包括 14 條遠足徑和健身徑:龍脊、港島徑 (第一段包括盧吉道、第二段、第三段)、苗鍾徑、南區麗海堤岸路、貝璐道、東澳古道、龍虎山健身徑、衛奕信徑一段孖崗山、金夫人馳馬徑、紫羅蘭山徑、布力徑、舊山頂道;4 個水塘:城門水塘、薄扶林水塘、香港仔水塘、大潭水塘;3 個離島:坪洲、南丫島、長洲;2 個特色景點:雙魚河騎術學校、赤柱市集;總共 23 個獨特景點。

google-trekker-in-hong-kong-detail

▲ Google 街景背包高 120cm、重約 18kg,頂部的球狀內藏 15 個不同角度的拍攝鏡頭,當操作員步行時,鏡頭會以每 2.5 秒拍攝一次,並會併合成 360 度的全景圖像。

此外,Google 亦計劃於今年下半年以街景車重新拍攝香港街景,繼續為用家提供更新、更準確的街景服務。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microsoft office 365 services in hong kong

每月港幣 54 元,無限任用 Office 365 服務

iphone 5

Apple 推出 iPhone 5 開關鍵免費維修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