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

金屬機身設計!HTC 全新旗艦 HTC One (M8) 登場

htc-one-m8-press-event-peter

經過多次的消息曝光後,HTC One (M8) 終於正式於發佈會上登場。HTC One (M8) 沒有跟傳聞一樣採用 All New HTC One 的名稱,而是維持命名為 HTC One,只是名稱後加上代號 M8 以作識別。

HTC One (M8) 沿用 HTC One 的一體化金屬機身設計,但相比上一代,HTC One (M8) 機身較為圓潤,表面塗上了特殊亮面,並採用金屬髮絲紋路的設計,使手機顯得更為高貴,而 HTC 招牌的 BoomSound 前置雙喇叭設計當然也用於 HTC One (M8) 上,其音質及音量亦有所提升。

HTC One (M8) 採用 5 吋 1080p 螢幕,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四核處理器、2GB RAM 及 16GB / 32GB 儲存空間,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容量,而且據消息指香港及台灣版使用的處理器會與全球版不同,香港及台灣版會使用較高頻的 MSM8974AC 2.5GHz 四核處理器,而其他國家版本則使用 MSM8974AB 2.3Ghz 四核處理器,可見 HTC 除了重視其本土台灣之外,亦非常重視香港的市場。

HTC One (M8) 預載了 Android 4.4.2 系統,並內置全新設計的 HTC Sense 6,加入了 Motion Launch  手勢操控及新版本 BlinkFeed。另外,HTC 更與 Fitbit 合作,將 Fitbit 應用程式整合至 HTC Sense 6,使用家可直接與 Fitbit 產品進行同步,以記錄個人健康數據。

htc-one-m8-all-color

拍攝方面,相信用家都很想知道機背雙鏡頭設計有甚麼用處呢?HTC 將這個雙鏡頭設計名為 Duo Camera,Duo Camera 是由下方UltraPixel 及上方的景深及測光計算元件所組成,透過內置的 UFocus 功能就能拍出「先拍照、後對焦」的相片,用家拍攝後就可以隨意於相片任何位置更換焦點,而且效果會較其他由軟件所製作的相片有明顯分別。

雖然 HTC One (M8) 內置的 2600mAh 容量電池,應該足以應付用家一日用量的需要,但如果用家想大幅延長待機時間的話,HTC One (M8) 新加入的 Extreme Power Saving Mode 極致省電模式就非常適合。極致省電模式能大幅延長手機的待機時間,於 100% 電量下可將待機時間延長至兩星期;於 20% 電量時能延長至 60 小時;於  5% 電量時,仍可延長 15 小時待機。即使用家需要長時間外出都無須擔心電量會被耗盡。

HTC One (M8) 於四月中開始在全球陸續推出,而香港亦會於今個星期四舉行發佈會。屆時將會公佈 HTC One (M8) 於香港地區發售的詳細,而我們亦會於發佈會現場進行報導,所以請繼續留意我們當日的報導。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sony xperia t2 ultra

抵玩六吋 IPS 大螢幕!Sony Xperia T2 Ultra 下月在港發售

htc sense 6 promo banner

HTC 將向 HTC One 系列用家發放 Sense 6 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