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抵玩六吋 IPS 大螢幕!Sony Xperia T2 Ultra 下月在港發售

sony-xperia-t2-ultra

早前 Sony 於 CES 2014 期間發佈的 Xperia T2 Ultra,今天正式於香港登場,並確定於四月份同時推出 4G 及 3G + 2G 雙卡雙待兩款型號。

Xperia T2 Ultra 以 Xperia Z Ultra 大螢幕設計為基礎,採用了六吋 720p 解像度的 IPS TRILUMINOS 螢幕,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400 1.4Ghz 四核處理器、1GB RAM 及 8GB 儲存空間,並預載 Android 4.4 KitKat 系統。比較可惜的是 Xperia T2 Ultra 並沒有支援 Sony 最拿手的防水防塵技術。此外,Sony 亦針對早前  Xperia Z Ultra 拍攝能力不足的問題,而提升了 Xperia T2 Ultra 的拍攝能力,相機像素提升至 1300 萬像素,並採用 f/2.4 光圈的鏡頭、Exmor RS for mobile 感光元件及加入了補光燈,同時亦預載多個 Sony 獨家「智 Social」相機應用程式,包括:AR 虛擬效果、Timeshift Burst 連拍模式、背景散焦效果等,全面強化拍攝功能。

Sony 今次除了引入支援 4G 的 Xperia T2 Ultra 之外,還提供了 3G + 2G 雙卡雙待版本的 Xperia T2 Ultra Dual,以滿足不同用家的需要。

Sony Xperia T2 Ultra 及 Xperia T2 Ultra Dual 將於四月份正式發售,兩款型號售價同樣為港幣 3,498 元,機身有紫、白、黒三種顏色供用家選擇。

sony-xperia-t2-ultra-stand-case

▲ 由即日起於各大網絡供應商及授權經銷商預訂 Xperia  T2 Ultra,更可以免費獲贈 Xperia T2 Ultra 專屬保護套 SCR14。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nokia microsoft shake

Microsoft 收購 Nokia 計劃延遲至四月完成

htc one m8 press event peter

金屬機身設計!HTC 全新旗艦 HTC One (M8) 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