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Moto X 正式登場,美國製造、採用全新 X8 處理器系統

motorola-moto-x

傳了接近一年的 Moto X 終於正式同大家見面,相信讀者們都很想知道它的規格有甚麼突破,能否讓 Motorola 重奪手機市場地位?Moto X 採用全新 X8 Mobile Computing System 處理器系統,它是一個由雙核 1.7GHz Krait CPU + Snapdragon S4 Pro + 四核心 Adreno 320 GPU + 語言解讀及運算管理的 Motorola 處理器所組成的系統,並不是常見的 SoC 。除此之外,Moto X 採用 4.7 吋 720p AMOLED 螢幕及 2GB RAM,電池容量 2,200mAh,配備 1000 萬像素主相機及 200 萬像素前相機。連接方面,支援 4G LTE / HSPA+ / GSM 網絡、802.11 a/b/g/n/ac Wi-Fi 網絡、藍牙 4.0、NFC 及 GPS/AGPS + GLONASS 定位系統。

Moto X 將在美國發售,在美國本地製造,16GB 版本上台價為 199 美金,32GB 版本上台價為 249 美金 (AT&T 限定),機身有黑和白兩種機身顏色可供選擇,如果用家想特別一點,可以到 Moto Maker 網站自行設計配色,不過這項服務暫時只限 AT&T 客戶使用。Motorola 還未公佈其他地方的發售消息,有進一步消息會再為大家報導。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panasonic lumix gx7

Panasonic Lumix GX7 正式登場

canon ef lenses

減價!Canon 調低部分 EF 鏡頭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