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

Fujifilm 正式發佈 X-M1 無反光鏡相機

fujifilm-x-m1-three-color

早前和大家報導 Fujifilm 將會推出 X-M1 無反光鏡相機,而今天 Fujifilm 正式發佈這款新相機。Fujiflim X-M1 採用 1,630 萬像素 X-Trans CMOS 感光元件,ISO-100 至 ISO-25,600 感光度,連拍速度高達 5.6 fps,啟動只需 0.5 秒,機身只有 329g,X 系列原有的觀景器設計已被取消,但 X-M1 加入了一個可垂直翻轉的螢幕,而且支援 Wi-Fi 網絡。Kit 鏡方面,採用了更廣角的 16-50mm f/3.5-5.6 OIS 防手震鏡頭。

Fujiflim X-M1 淨機價為 700 美元 (約為港幣 5,430 元),而 16-50mm 的 Kit 套裝價為 800 美元 (約為港幣 6,200 元),在美國 7 月份發售,機身有黑、銀和棕三種顏色可供選擇,而棕色只有淨機出售,並且需要等到 8 月才會發售。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ios7 beta 2 released

iOS 7 Beta 2 正式推出,支援 iPad 及 iPad mini、改善效能及修正問題

sony announce xperia z ultra

6.4 吋 1080p 螢幕、Snapdragon 800 處理器 – Sony 正式發佈 Xperia Z Ultra 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