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6.4 吋 1080p 螢幕、Snapdragon 800 處理器 – Sony 正式發佈 Xperia Z Ultra 手機

sony-announce-xperia-z-ultra

Sony 在今天上海發佈會正式發佈最新旗艦手機 Xperia Z Ultra,採用 6.4 吋 1080p 螢幕、4 核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2.2GHz) 、2GB RAM 及 16GB 儲存空間,支援最大 64GB micro-SD 記憶卡擴充,使用 Android 4.2.2 Jelly Bean 系統,電池容量高達 3,000mAh,應該足以滿足大螢幕的電量需要。

Sony Xperia Z Ultra 是首款採用了 Sony Triluminos 技術的手機,這技術能為螢幕提供更好的色彩飽和度。Sony Xperia Z Ultra 具備 IP55 / IP58 防水防塵規格,可防止灰塵進入機內,而且可在 1.5 公尺水深,運作長達 30 分鐘。除此之外,它還支援最新的筆觸輸入技術,可以使用鉛筆、觸控筆等筆尖直徑超過 1.0mm 的筆類在螢幕進行書寫。它的主相機配備 800 萬像素的 Exmor RS 感光元件,支援 HDR 錄影及拍照,配備 200 萬畫素的前置相機。連接方面,支援 4G LTE / HSPA+ (850/900/1700/1900/2100 MHz) / GSM (850/900/1800/1900 MHz) 流動網絡,還支援 Wi-Fi 網絡、藍牙 4.0 及 GPS/AGPS + GLONASS 定位系統。

Sony Xperia Z Ultra 將於今年第三季在香港發售,售價未定,機身有黑、白、紫三種顏色選擇,有進一步消息會再為大家報導。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fujifilm x m1 three color

Fujifilm 正式發佈 X-M1 無反光鏡相機

sony announce smartwatch 2

Sony 正式發佈 SmartWatch 2 智能手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