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5 吋旗艦機再現 – HTC 在台灣正式發佈 Butterfly S

htc-butterflys

HTC 在台灣正式發佈上年尾旗艦機 Butterfly 的後繼機 – Butterfly S,它採用 5 吋 1080p 螢幕、4 核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600 1.9GHz)、2GB RAM 及 16GB 儲存空間,支援最大 64GB micro-SD 記憶卡擴充,使用 Android Jelly Bean 系統,HTC Sense 5 的操作介面,電池容量高達 3,200mAh,應該足以應付高使用量的用戶需要。

HTC Butterfly S 的主相機使用了 HTC One 相同的 400 萬像素 UltraPixel 1/3 吋感光元件及 F/2.0 光圈的 28mm 鏡頭,在低光環境下都能保持不錯的表現,而前鏡頭具備 210 萬像素及 88 度廣角鏡頭,非常合適喜歡使用前鏡頭自拍的網友。

HTC Butterfly S 支援 HSPA+ (850/900/1900/2100 MHz) / GSM (850/900/1800/1900 MHz) 流動網絡,還支援 802.11 a/b/g/n/ac Wi-Fi 網絡、藍牙 4.0、GPS/AGPS + GLONASS 定位系統和紅外線遙控功能。

機身設計方面,正面和 HTC One 一樣採用  BoomSound 前置雙喇叭的設計,在早前 HTC One 評測中,BoomSound 前置雙喇叭的設計在音樂和影片播放有不錯的表現。

HTC Butterfly S 預定 7 月在台灣發售,售價為新台幣 22,900 元 (約為港幣 5,884 元),提供紅、白、灰三種機身顏色,香港暫時沒有發售消息,有進一步消息會再為大家報導。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logo with bg 620 300

TREND.HK 潮科技 – 6.20 隆重登場

xbox one

Microsoft 屈服!取消 Xbox One 每 24 小時上線檢查和光碟使用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