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HTC 將於 7 月 4 日在香港發佈 Butterfly S

htc-butterfly-s-three-color

有部分傳媒已經收到 HTC 的邀請,HTC 將於 7 月 4 日在香港發佈 Butterfly S。Butterfly S 早前已經在台灣發佈,它採用 5 吋 1080p 螢幕、4 核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600 1.9GHz)、2GB RAM 及 16GB 儲存空間,支援最大 64GB micro-SD 記憶卡擴充,使用 Android Jelly Bean 系統,HTC Sense 5 的操作介面,電池容量高達 3,200mAh。對 Butterfly S 有興趣的讀者,千萬不要錯過我們下週的報導。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htc one

64GB 版 HTC One 正式在港推出

mtr free wifi

下月港鐵全綫車站將提供免費 Wi-Fi 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