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香港終於可以「撲蝶」,HTC Butterfly S 飛到香港

htc-butterfly-s-all-color

早前 HTC 在台灣推出 Butterfly S,相信已經吸引到不少讀者們想去「撲蝶」,而今天 HTC Butterfly S 終於飛到香港。HTC Butterfly S 繼承了 HTC One 的多項特點,而且採用了 5 吋 1080p 螢幕,相信能吸引到不少喜歡大螢幕的用家。

HTC Butterfly S 的機身採用塑膠製造,並不像 HTC One 使用金屬製造,不過它的機身使用了獨特的亮面處理,感覺更有活力。HTC Butterfly S 的機身正面與 HTC One 一樣採用  BoomSound 前置雙喇叭的設計,在音樂和影片播放的聲音表現有一定的保證。

規格方面,它採用 4 核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600 1.9GHz)、2GB RAM 及 16GB 儲存空間,CPU 的時脈比 HTC One 還要高,支援最大 64GB micro-SD 記憶卡擴充,使用 Android 4.2.2 Jelly Bean 系統,HTC Sense 5 的操作介面,提供 HTC BlinkFeed 和 HTC Zoe 等功能,電池容量高達 3,200mAh,應該足以應付高使用量的用戶需要,不過它不是可換電的設計。主相機使用了與 HTC One 相同的 400 萬像素 UltraPixel 1/3 吋感光元件及 F/2.0 光圈的 28mm 鏡頭,在低光環境下都能保持不錯的表現,而前鏡頭具備 210 萬像素及 88 度廣角鏡頭,非常合適喜歡使用前鏡頭自拍的讀者。

香港推出的 HTC Butterfly S 有別與台灣,香港版本加入了 4G LTE 網絡的支援,台灣版本是沒有的,不過它們同樣支援 802.11 a/b/g/n/ac Wi-Fi 網絡、藍牙 4.0、GPS/AGPS + GLONASS 定位系統和紅外線遙控功能等。

HTC Butterfly S 預定 7 月中開始發售,售價為港幣 6,198 元,機身有白、紅和灰三種顏色可供選擇。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xperia feat hatsune miku so 04 e

Sony 與 DoCoMo 合作推出初音未來限量版手機 – Xperia feat. HATSUNE MIKU SO-04E

pccw

PCCW 推出 1000Mbps 公共 Wi-Fi 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