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美貌與安全並重!Magic-Pro 首款 PD 流動充電池 ProMini S10 登場

magic pro promini s10 hero

等候多時,Magic-Pro 首款支援 PD 快充的流動充電池 ProMini S10 終於正式登場!很多人可能會問,其他品牌一早推出了 PD 快充的流動充電池,為什麼 Magic-Pro 那麼遲才推出?

市面上雖然已經有很多 PD 快充的流動充電池推出,而 PD 快充技術需使用到較高的電壓及電流來為裝置充電,充電過程中產生的熱力也會較普通的充電器為高,部分質數參差的 PD 快充流動充電池,容易因高溫而造成危險,嚴重的更會發生爆炸。Magic-Pro 為了保障用家的安全,於產品設計上下了不少功夫,產品的設計都經過不同的考慮及測試,確保產品安全才正式推出市場。

今次推出的 ProMini S10 內置了 PTC 安全智慧晶片,提供過充、過流、過放及短路保護,同時避免電池因過熱而發生爆炸。ProMini S10 於設計時亦有考慮到散熱的需要,用上航空鋁材來製造外殼,讓內部的熱力從外殼散走,減低電池過熱的風險。ProMini S10 採用了安全可靠的聚合物鋰電池,其電解質為膠狀,無電解液外漏的問題,大幅降低電池因損毀而起火的機會。Magic-Pro 已經為 ProMini S10 購買了全球性的產品責任保險,購買後一年內因該產品存在缺陷導致人身傷亡或財產損失,保險公司將會作出合理賠償。

magic pro promini s10 purple

ProMini S10 內置 10,000mAh 聚合物鋰電池,航空鋁材金屬機身,霧面磨砂配以鏡面電鍍中框,於不同角度的光照下會有不同的色彩變化,而機身厚度亦只有 14mm,重量 225g,非常輕便攜帶。ProMini S10 兼容大部分快速充電技術,包括:PD 3.0、QC 3.0、Apple 快充、華為 FCP 及 BC1.2 協議等等,設有 USB 及 USB Type-C 輸出接口,最大輸出為 18W。此外,ProMini S10 還設有 micro-USB,用家可透過 micro-USB 或 USB Type-C 接口為 ProMini S10 補充電力。

magic pro promini s10 usb port

ProMini S10 擁有自動開關機功能,當連接至裝置後,電池便會自動開機為裝置充電,而拔除後亦會於一分鐘內自動關機。ProMini S10 採用 LED 電量顯示,於充電時會隨著電池電量增減,方便用家即時查看電池電量,而且於 PD 充電時,ProMini S10 的 PD LED 指示燈更會亮出綠色,方便用家識別。

ProMini S10 現已在香港發售,售價為 HK$268,備有暗夜黑、極光紫、暮光藍三種顏色。

magic pro promini s10 all color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ios 12 new ios update alert

修復 iOS 更新提示問題!iOS 12 Developer Beta 12 迅速推出

iphone 8 all color back

iPhone 8 底板存在缺陷!Apple 安排免費更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