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修復 iOS 更新提示問題!iOS 12 Developer Beta 12 迅速推出

ios 12 new ios update alert

由昨天凌晨開始,iOS 12 Beta 用家都紛紛出現同樣的問題,當用家每次解鎖 iPhone、iPad 時,均會自動彈出更新 iOS 的提示,通知用家更新至最新版本的 iOS 12 Beta,但當時 Apple 其實沒有推出過任何新版本的 iOS 更新,令用家們整天都要看著這些煩擾的提示。

外國開發者 Guilherme Rambo (@_inside) 亦發現 iOS 12 Beta 的程式碼,錯誤計算了系統的有效期,誤以為使用中的 iOS 12 Beta 版本會快將過期,所以不斷發出通知來提醒用家更新 iOS 版本。

幸好 Apple 得知問題後,已經迅速推出 iOS 12 Developer Beta 12 及 iOS 12 Public Beta 10,修復今次出現的更新提示問題,用家更新後不會再錯誤彈出更新提示。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fifa 19 pc specs

EA SPORTS 公佈 PC 版《FIFA 19》系統需求

magic pro promini s10 hero

美貌與安全並重!Magic-Pro 首款 PD 流動充電池 ProMini S10 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