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ZEISS 鏡頭回歸!Nokia 再度與蔡司獨家合作

nokia will once again use zeiss lens

Nokia 手機加上蔡司鏡頭的這個配搭,一直都是 Nokia 旗艦手機的象徵。遺憾的是當 Microsoft 收購了 Nokia 手機業務後,便中止了和蔡司的合作,使這個完美組合就此解散。不過自 HMD 從 Microsoft 手中購買了 Nokia 的手機業務後,Nokia 的發展變得更加明朗。

近日 Nokia 更為用家們帶來了一個好消息,HMD Global 和蔡司 ZEISS 共同宣佈簽署獨家合作協議,為智能手機行業訂立全新影像標準。

合作協議以提升智能手機的整體影像水平為目標,內容涵蓋軟件、服務以至屏幕質量及光學設計等整個產業鏈。蔡司及 HMD Global 將透過合作共同開發影像的新標準,再次把蔡司品牌產品加入到 Nokia 的智能手機,亦意味著即將發佈的 Nokia 8 / 9 旗艦手機,很大機會採用最新的 ZEISS 鏡頭。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adobe scan

Adobe Scan 將流動裝置變身成 OCR 掃描工具

arms update 2 0 top

Switch 體感格鬥遊戲《ARMS》首個大型更新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