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傳聞屬實!樂視 Letv 將會進軍手機界,推出兩款新手機

letv-phone-concept

2014 年成功以平價 4K 電視打入香港市場的樂視 Letv,早前傳聞指他們將會在 2015 年開始進軍手機界,推出自家品牌的手機,而今天小編收到消息,終於證實他們將會計劃在 2 月在內地發佈兩款新手機,分別主打中階和高階市場,而香港亦會於第二季開始推出。

雖然這兩款手機的規格仍然是一個迷,但據消息指,Letv 已經與聯發科 MTK 及高通 Qualcomm 達成協議,估計中階型號的 Letv 手機將會採用 MTK 的處理器,而高階型號則採用 Qualcomm 的處理器,不過無論規格如何,相信 Letv 都會以高性價的售價發售這兩款手機。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htc desire 620 dual sim

平價 4G 雙卡機 HTC Desire 620 dual sim 抵港

htc re blue

新年新色彩!HTC Re、Desire 820 dual sim 新色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