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平價 4G 雙卡機 HTC Desire 620 dual sim 抵港

htc-desire-620-dual-sim

最近 HTC 推出的中低階手機都以雙卡雙待作賣點,而今天在香港發佈的 Desire 620 dual sim 也不例外。Desire 620 dual sim 採用 5 吋 720p 螢幕、前置雙喇叭設計,並配備了 Qualcomm Snapdragon 400 1.2Ghz、1GB RAM 及 8GB 儲存空間,最高支援 128GB microSD 卡擴充,電池容量 2,100mAh。

Desire 620 dual sim 的最大賣點是支援了 4G + 2G 雙卡雙待,同時兼容中港與世界多地的 4G 及 3G 網絡,用家即使出外工作或旅遊都不用擔心網絡支援的問題。另外,Desire 620 dual sim 更內置新推出的 Dynamic Switch 功能,用家能於手機內設定那一張 SIM 使用 4G 網絡,而無需手動轉換 SIM 卡。

相機方面,Desire 620 dual sim 用上了 800 萬像素的主鏡頭及 500 萬像素前鏡頭,配合 HTC 的 Eye Experience 拍攝優化功能,娛樂程度極高,當中的 Face Fusion 功能,就能將兩張不同臉孔的照片融合,拼成一張新臉孔。

Desire 620 dual sim 將於 1 月中在香港發售,售價 HK$2,198,機身有藍白及白灰兩種顏色可供選擇,而凡於指定經銷商購買 Desire 620 dual sim,更可額外獲贈 HTC Care 的售後服務,當中包括額外 3 個月的中港聯保、免費速遞維修等。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lumia denim update starts rolling out

Lumia Denim 開始在香港推送!入門級 Lumia 率先獲得更新

letv phone concept

傳聞屬實!樂視 Letv 將會進軍手機界,推出兩款新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