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

全新個人健康助理!Jawbone 推出兩款活動追蹤器 UP3 及 UP MOVE

jawbone-up3

近日 Jawbone 在香港發佈了兩款全新活動追蹤器 UP3 及 UP MOVE,兩款追蹤器的定位各有不同。UP3 內置了多個感應器來監測用家的的活動數據,致力為用家的健康提供詳盡的觀察報告及指引,而 UP MOVE 則希望以簡單的方式來協助用家記錄步數、運動及卡路里消耗量等數據。

UP3 是 Jawbone 的第一代健康手環,機身內置了全新三軸加速感應器、精密生物阻抗感應器,以及皮膚和環境溫度感應器,能夠準確監測用家心率、睡眠及活動數據,並向用家提供詳盡的健康報告。UP3 採用的全新的智能演算法,有效地自動辨識運動並自動進行分類,包括跑步、交叉訓練、網球等。此外,配合 Smart Coach 功能能追蹤用家的進度並提供個人化指導,記錄越多用家的睡眠、活動及飲食等數據,就會提供越多的協助。

續航力方面,UP3 每次充電就能使用長達 7 天的使用時間,並且支援高達 10 米的防水,配合其耐用的電鍍鋁外框,行山、遊水時配戴亦沒有問題。

jawbone-up-move

UP MOVE 的設計外形像一個小吊飾,功能上與早前推出的 UP24 相似,支援步數、運動及睡眠的監測功能,並且提供 Smart Coach 的個人化指導。UP MOVE 隱藏式的 LED 可以顯示用家步數進度、睡眠記錄及時間等資料。UP MOVE 有五個顏色可供選擇,以耐用、尼龍類電鍍鋁製造,附上對應的夾子可讓用家將追蹤器藏在牛仔褲口袋、襪子或腰帶上。UP MOVE 使用與電子手錶所用的相同電池,容易更換之餘,其使用時間最長更可達 6 個月。

UP3 及 UP MOVE 將於今年內在香港上市,售價分別為 HK$1,598 及 HK$458。為 UP3 而設的專用 iOS App 即將推出,而 Android 版本則會在明年初推出。至於 UP MOVE 的專用 App 現已在 iOS 及 Android 平台上推出。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hktv stress test

HKTV 香港電視 App 已經登陸 Google Play!邀請全港市民一連三日參與壓力測試

blizzard overwatch

Blizzard 全新 FPS 遊戲《鬥陣特攻 Overwatch》正式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