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HKTV 香港電視 App 已經登陸 Google Play!邀請全港市民一連三日參與壓力測試

hktv-stress-test

HKTV 香港電視將於 11 月 19 日正式開台,早前 HKTV 直播 App 已經在 Smart TV 及機頂盒上推出,讓部分用家可以率先觀看 HKTV 直播頻道的測試內容,而今日 HKTV 將測試範圍擴展至 Android 平台,於 Google Play 上推出 Android 版的 HKTV App,並且邀請全港市民由今日開始一連三日 (11 月 7 日至 11 月 9 日) 晚上 10 時至 11 時觀看 HKTV 的直播頻道,一同協助 HKTV 進行壓力測試。

HKTV Android App 除了能觀看直播之外,用家只需完成簡單的注冊程序後,就能使用點播節目功能,隨時隨地自由選擇節目來觀看。

android-app-on-google-play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google nexus 9 front and rear

Nexus 9 將於 11 月中在港發售,現已開始接受預訂

jawbone up3

全新個人健康助理!Jawbone 推出兩款活動追蹤器 UP3 及 UP 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