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每月港幣 54 元,無限任用 Office 365 服務

microsoft-office-365-services-in-hong-kong

Microsoft 香港宣佈新的夥伴關係、產品及顧客,進一步擴大 Office 365的服務及覆蓋,為香港及澳門新市場的消費者和機構帶來更多優勢。全新推出的 Office 365 個人版將與 Office 365 家用版互補,並帶來新增的流動應用及功能,包括 Office for iPad 及 Office Online,進一步展示 Microsoft 的「流動為先、雲端為先」的策略,並鞏固 Microsoft 於雲端及流動市場的領導地位。

與和記環球電訊建立新的夥伴關係推出 Office 365 家用版

Microsoft 宣佈與和記環球電訊有限公司 (和記環球電訊) 旗下「3 家居寬頻」建立新的夥伴關係,合作推出一個專為提升家庭生產力而設的全新組合,讓香港的家庭用戶不論在家裡或在旅途上,均能透過任何平台的裝置盡享最佳的生產力和雲端的靈活性。

選用指定 3 家居寬頻住宅寬頻計劃的新客戶,可免費享用 Office 365 家用版服務一年。客戶可選擇由每月港幣 165 元起的 100M 寬頻計劃,至每月港幣 225 元的 1G 寬頻計劃,當中包括屋內和屋外 Wi-Fi 服務。

Office 365 全新功能

Office 365 個人版 — Office 365 個人版是為個人而設的全新服務計劃。用戶可在一部 PC 或 Mac,外加一部 Windows 平板電腦或 iPad 上安裝最新的全套桌面版 Office 應用程式,包括 Word、Excel、 PowerPoint、OneNote 及Outlook。Office 365 個人版是一個非常經濟實惠的解決方案,費用為每年港幣 540 元或每月港幣 54 元,為用戶帶來更高的經濟效益。

Office 365 家用版 — Office 365 家用版前身為 Office 365 家用進階版,加入了經改良的家用分享功能,於家庭內多達 5 部 PC 或 Mac,及 5 部平板電腦上,更輕易分享 Office 帶來的生產力優勢。現在,每名家庭成員均能獲取額外 20GB 的 OneDrive 儲存量。

Office for iPad 及 iPhone 和 Android 版的免費 Office Mobile — 為回應用戶希望 Office 可在不同裝置上提供強大生產力的需求。Office 365 用戶可全面享用全新 Office for iPad,現已可於 iTunes App Store 下載。用戶可使用 Office for iPad 免費讀取、檢視及演示文件、試算表及簡報。Office 365 個人版及 Office 365 家用版的訂戶更享有編輯文件的功能,在熟悉的介面和體驗下,享受唯獨 Office 才可提供的強大功能,體驗 Microsoft 為 iPad 而設的非凡觸控使用操作。在這些應用程式推出的第一週已有 1200 萬次下載,而香港更一度成為下載次數排名前 5 的地區。和早已免費的 Windows Phone 版 Office Mobile一樣,iPhone 版和 Android 版 Office Mobile 現可免費下載使用。

Office Online — Office Online 是 Office.com 上的一個免費版 Office,前身為 Office Web Apps,主要為消費者用戶而設。Office Online 新增了即時共同編輯功能,使用戶更容易在網上版 Office 搜尋、分享及與其他人一同協作。透過 Office Online,用戶不但可加強協作性,更可把文件、活頁簿及簡報儲存在 OneDrive。

隨時隨地使用免費的 OneNote for Mac 服務 – OneNote是我們思想的無限延伸,重新詮釋我們在生活中擷取、註釋,並記載所有意念、思想、片段及計劃的方式。你可以在所有你慣用的平台上免費使用更新版的 OneNote,包括 PC、Mac、Windows 平板電腦、Windows Phone、iPad、iPhone、Android 及網頁。所有平台的 OneNote 均同步更新及容許任何應用程式連接,在更多地方上使用 OneNote 記錄意念、資訊及啟發,享受前所未有的輕鬆簡單。

用家可於零售商或網上購買 Office 365 個人版。亦可以從和記環球電訊購買 Office 365 家用版或於 www.office.com 下載 Office 365 家用版的試用版。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htc one m8 gold

金色版 HTC One (M8) 今天正式賣街

google trekker in hong kong

Google 街景背包首度在香港露面,型男操作員親自示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