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東京遊戲展 TGS 2014 將於 2014 年 9 月 18 日至 21 日舉行

tgs-2014-website

今年東京遊戲展 TGS 2014 舉行的日子已經正式確定,本屆展覽將於 2014 年 9 月 18 日至 21 日於東京幕張會展中心舉行,主題為「改變遊戲、改變玩法」。TGS 2014 展覽為期四日,前兩天是商務及傳媒採訪日、而後兩天將對外開放。

TGS 於遊戲界的影響力愈來愈大,去年的 TGS 2013 更打破記錄,錄得超過 27 萬人次、352 間企業、社團到場參觀。隨著今年次世代遊戲主機 PS4、Xbox One 的推出,相信年底應該會有不少相關新作會於 TGS 2014 上正式推出。

今屆 TGS 2014 將會是我們首次的海外採訪,屆時我們將會到達東京展覽現場報導最新的消息。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gran turismo 6 bmw z4 challenge

Start your Engines!GT6 「BMW Z4 CHALLENGE」 比賽開跑

lg g2 mini all color

LG G2 mini 規格提早曝光,效能只屬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