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LG G2 mini 規格提早曝光,效能只屬一般

lg-g2-mini-all-color

LG 繼上週推出了 G Pro 2 之後,他們剛剛亦提早公佈了 G2 mini 的相關資料。G2 mini 沿用 G2 的標誌性機背音量及電源鍵設計,規格方面,採用 4.7 吋 960 x 540 解像度 IPS 螢幕,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400 1.2GHz 四核處理器、1GB RAM 及 8GB 儲存空間,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相機像素為 800 萬及 130 萬,電池容量 2,440mAh,運行最新 Android 4.4 KitKat 系統。

據 LG 指,G2 mini 將於 3 月起陸續在俄羅斯、歐洲、中東和拉丁美洲推出,而售價等細節需待官方於 MWC 上公佈。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tgs 2014 website

東京遊戲展 TGS 2014 將於 2014 年 9 月 18 日至 21 日舉行

@evleaks 再爆料,新一代 HTC One 叫 The All New HTC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