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Samsung Galaxy Note 3 正式發佈,筆觸功能全面強化

samsung-galaxy-note-3

Samsung 在 Unpacked 2013 Episode 2 發佈會上正式發佈 Samsung Galaxy Note 3,Galaxy Note 3 採用全新的筆記本概念設計,機身尺寸為 151.1 x 79.1 x 8.25,重量為 168g,比上一代機種更輕薄,而背殼由過往的膠製改為使用人工皮革製造,增添不少高貴感。

規格方面,Galaxy Note 3 採用 5.7 吋 1080p 解像度螢幕、四核處理器 (4G LTE 版:Qualcomm Snapdragon 800  2.3GHz;3G 版:Exynos Octa-core 1.9GHz)、3GB RAM 及 32GB / 64GB 儲存空間,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使用 Android 4.3 Jelly Bean 系統,電池容量 3,200 mAh,支援 24 bit / 192kHz 音樂播放,配備 1,300 萬像素主相機及 200 萬像素前相機,支援 4K Ultra HD 30fps 影片拍攝。

連接方面,Galaxy Note 3 將會有 4G LTE Cat. 4  及 3G 版可供選擇,支援 802.11 a/b/g/n/ac Wi-Fi 網絡、藍牙 4.0、NFC 及 GPS/AGPS 定位系統等。

Galaxy Note 3 配備全新 S Pen,筆觸功能也得到強化,加入了全新的 Air Command 快捷環功能,用家只需使用 S Pen 時按兩下 S Pen 上的按鍵,就可以叫出 Air Command 快捷環,Air Command 快捷環提供五款全新的快捷功能,讓用戶輕鬆應付各項工作。

  • Action Memo讓用戶可以手寫筆記,並自動執行數學公式或把手寫資訊轉換為已格式化的內容。Action Memo亦可以即時撥出電話號碼、把親友資料加進通訊錄、在地圖上尋找地址、在互聯網上搜尋、把工作加進待辦事情清單等等。
  • Scrapbook 讓用戶可從互聯網、YouTube及Gallery等不同資訊來源在單一應用內輕鬆整理或擷取內容,同時亦讓用戶可以同時檢閱所有已收集的內容。當用戶把有關內容儲存在未來使用時,Scrapbook亦可以收有關資料的來源或URL連結,讓他們可以輕易檢視有關內容的來源。
  •  Screen Write 功能可擷取設備當時的整個畫面,同時讓家可以在已擷取的影像上撰寫文字或額外資訊。
  •  S Finder 讓用家可以全面搜尋設備內所有類型的內容。透過鍵入關鍵字或以日期、地點及內容類型作篩選條件,用戶可以搜尋相關的文件、活動、通訊對話,甚至求助功能頁面。此外,用戶可以在 GALAXY Note 3 內搜尋手寫內容及備忘應用,以及符號及公式。
  • Pen Window 功能讓用家使用 S Pen 不單用作描繪或撰寫筆記,更可以展開一個小應用視窗,以實現真正多工作業體驗。藉著在屏幕上任何位置,繪畫任何大小的視窗,用戶可以輕易並快速開啟另一個應用,例如 YouTube、計數機或互聯網瀏覽器,而毋須暫停現在使用的應用畫面。

Multi Windows 功能也升級至 2.0 版本,和上一版本不同之處是用家在新版本上能同時使用兩個相同的程式, 而且更可同時開啟多個應用程式。

Galaxy Note 3 將於 9 月底在多個國家正式發售,香港將於月中舉行發佈會,屆時將正式公佈香港的發售日期及售價,請留意我們相關的報導。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sony dsc qx100 and qx10 promotion video leaked

Sony 無機身鏡頭相機 DSC-QX10、DSC-QX100 宣傳片提早曝光

samsung galaxy gear

放隻手係耳仔可以聽電話?Samsung 發佈 Galaxy Gear 智能手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