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

放隻手係耳仔可以聽電話?Samsung 發佈 Galaxy Gear 智能手錶

samsung-galaxy-gear

如果日後看到你的朋友或途人把手放到耳仔自言自語,請不要害怕、不要擔心,因為他不是精神有問題,而是他正在使用 Galaxy Gear 智能手錶進行通話。Samsung 在 Unpacked 2013 Episode 2 發佈會上正式發佈 Galaxy Gear 智能手錶,它採用 1.63 吋 320 x 320 解像度的 Super AMOLED 螢幕、800 MHz 處理器、512MB RAM 及 4GB 儲存空間,錶帶上配備喇叭、麥克風及 190 萬像素相機,具備 IP67 防水防塵規格,透過 NFC 及藍牙 4.0 與手機進行配對及連接。

Galaxy Gear 除了可以查看天氣狀況、拍攝、查看及回覆簡訊外,還可以接聽電話,並且無需把手機拿出來,只需直接把手放到耳仔附近即可進行通話。Samsung 還很積極與其他 App 公司合作, 加入對 Galaxy Gear 的支援,現在已經有超過 70 款 App 將支援 Galaxy Gear,其中包括:Line、Evernote、Vivino、Ebay 等,意味著日後可以直接在 Galaxy Gear 上操作手機中的 App。

Galaxy Gear 將於 Galaxy Note 3 同時發售,發售初期只支援 Galaxy Note 3 及 Galaxy Note 10.1 2014 Edition,而 Galaxy S 3、Galaxy S 4 及 Galaxy Note 2 需待 Android 4.3 更新推出後才能正式支援。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samsung galaxy note 3

Samsung Galaxy Note 3 正式發佈,筆觸功能全面強化

sony xperia z1 black

Sony 正式發佈 Xperia Z1,呈現嶄新拍攝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