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LG 最新旗艦手機 G2 正式發佈

lg-g2

LG 正式發佈 Optimus G 的繼任旗艦手機 G2,它採用 5.2 吋 1080p 螢幕、四核心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2.2GHz) 、2GB RAM 及 16GB / 32GB 儲存空間,使用 Android 4.2.2 Jelly Bean 系統,電池容量 3,000mAh,配備 1,300  萬像素主相機及 210  萬像素前相機,而主相機採用光學防手震技術,減低手震對拍攝的影響。LG G2 其中一個特點是機身的按鈕全部設計在手機背面,LG 說這個設計能令用家手持手機時更容易控制。除此之外,LG G2 支援 24 bit / 192kHz 的音樂播放,相信能吸引喜歡聽高質數音樂的用家。

LG G2 將在兩個月內於全球發售,當我們收到香港的發售消息,將會第一時間為大家報導。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htc one blue

藍色版 HTC One 曝光,今年稍後時間發售

nokia lumia 625 hk

Nokia 正式在港發售 4G LTE 入門級 Windows Phone 手機 Lumia 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