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

手機變相機?Sony 將推出 DSC-QX10、DSC-QX100 無機身鏡頭相機

sony-dsc-qx10-qx100-leaked-1

據消息指 Sony 將會推出首款無機身鏡頭相機 DSC-QX10、DSC-QX100,今天 Sony Alpha Rumors 放出了更多相關的相片及資料。雖然它們的外型與普通鏡頭一樣,不過它們結合了感光元件、Bionz 處理器,而且支援 SD 卡擴充及 Wi-Fi 網絡連接。不過沒有螢幕及操作按鈕的鏡頭怎樣拍攝呢?答案是透過手機及平板電腦連接,據消息指使用者可以透過 Wi-Fi 把鏡頭與手機及平板電腦進行連接,連接後可以控制鏡頭進行拍攝,拍攝後相片會傳回到手機及平板電腦內。

DSC-QX10 具有 10 倍光學變焦 ,採用 1 / 2.3 吋  1,800 萬像素 CMOS 感光元件,而 DSC-QX100 採用與 RX100 Mark II 相同的 1 吋感光元件,定焦鏡頭。

宣傳圖片中的手機,應該是 Sony 即將推出的旗艦手機 Xperia i1,相信這兩款產品應該會在下月發佈會正式登場。

sony-dsc-qx10-qx100-leaked-3

sony-dsc-qx10-qx100-leaked-2

來源:Sony Alpha Rumors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nokia lumia 625 hk

Nokia 正式在港發售 4G LTE 入門級 Windows Phone 手機 Lumia 625

youtube windows phone

YouTube 回歸 Windows Phone 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