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6.4 吋螢幕防水防塵旗艦 Sony Xperia Z Ultra,3G 版月尾抵港、4G 版 9 月推出

sony-xperia-z-ultra-1

Sony 在今天香港發佈會上正式宣佈 Sony Xperia Z Ultra 的發售消息,Xperia Z Ultra 將會分為兩個版本,3G 及 4G LTE 版本,3G 版將於本月尾推出,售價為港幣 6,198 元,機身有白、黑兩種顏色選擇,而 4G LTE 版需要等到 9 月中才會推出,售價為港幣 6,398 元,機身會比 3G 版多了一種顏色可供選擇,有紫色、白色及黑色三種顏色。

Xperia Z Ultra 採用了 6.4 吋 Sony Triluminos IPS 螢幕,支援最新的筆觸輸入技術,可以使用鉛筆、觸控筆等筆尖直徑超過 1.0mm 的筆類在螢幕進行書寫。 它搭載 4 核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2.2GHz) 、2GB RAM 及 16GB 儲存空間,支援最大 64GB micro-SD 記憶卡擴充, 800 萬像素的 Exmor RS 感光元件主相機,200 萬畫素的前置相機,使用 Android 4.2.2 Jelly Bean 系統,電池容量高達 3,000mAh,而且還具備 IP55 / IP58 防水防塵規格,可防止灰塵進入機內,而且可在 1.5 公尺水深,運作長達 30 分鐘。

Sony 在發佈會亦確認 Xperia Z Ultra 的 4G LTE 版將會支援最新的 CAT 4 規格,最高下載速度可達 150Mbps。

sony-xperia-z-ultra-2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google maps for ios

支援 iPad 的 Google Maps for iOS 2.0 正式登場

htc one butterfly s

HTC Butterfly S 及紅色 HTC One 今日正式在港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