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不銹鋼機身設計!Sony Xperia T3 發佈

sony-xperia-t3-purple

Xperia T2 的後繼機種 Xperia T3 於今天正式發佈,Xperia T3 同樣採用 T2 的大螢幕設計,不過改用了較小的 5.3 吋 720p IPS 螢幕。機身則以不銹鋼材料打造,超薄的機身僅重 148 克,而厚度亦只有 7mm。Xperia T3 配備 1.4GHz 的四核處理器、1 GB RAM 及 8 GB 儲存空間,支援最大 32GB microSD 記憶卡擴充,並且支援 4G LTE Cat.4 網絡。拍攝方面,Xperia T3 搭載 800 萬像素的主鏡頭及 200 萬像素前置鏡頭,同時預載了多款「智 Social」App,提供 AR 特效、Timeshift burst 連拍及實時美顏等功能。

Xperia T3 將於今年 7 月底全球同步發售,香港亦包括在內,機身有白、黑、紫三種顏色可供選擇,而售價則有待公佈。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whatsapp come back windows phone

WhatsApp 回歸 Windows Phone 平台,並帶來了多個新功能

lg g3

LG G3 將於 6 月 16 日在香港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