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Samsung 在港發售 Galaxy Tab 3 10.1 Wi-Fi 版

samsung-galaxy-tab-3-10-1

繼早前 Samsung 在港發售 Galaxy Tab 3 7.0,它的「兄弟」Galaxy Tab 3 10.1 也正式開始在港發售,Wi-Fi 版售價為港幣 2,898 元,而 4G 版將於稍後時間發售。

規格方面,它採用 1,280 x 800 解像度的 10.1 吋螢幕、1.6GHz 雙核處理器、300 萬像素主相機、130 萬像素前相機、1GB RAM 及 16GB 儲存空間,支援最大 64GB micro-SD 記憶卡擴充,使用 Android 4.1.2 Jelly Bean 系統,電池容量 6800mAh。這部平板同樣與 Galaxy Tab 3 7.0 一樣是主打入門市場,但這部電量更多,螢幕更大,適合喜歡大螢幕和高用量的用家。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ichiran 2

天然豚骨拉麵專門店一蘭,首間海外店進駐香港銅鑼灣

google play

網頁版 Google Play 大改版,界面設計與 Android 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