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內置 Lightning 插頭!Belkin 全新 BOOST↑CHARGE 行動充電器

belkin boost charge hero

Belkin 推出全新 BOOST↑CHARGE 行動充電器,這款行動充電器專為 iPhone 及 iPad 度身打造而設,亦是市場上少數獲得 MFi 認證的行動充電器。BOOST↑CHARGE 行動充電器可以透過 Lightning 插頭充電,用家只需要一條連接線即可為 iPhone 或 iPad 及行動充電器充電,當中的智能電路設計可偵察連接裝置,以提供最佳化的充電體驗,而且 Belkin 的電池含有可監控熱度、電壓和電路的感應器,確保其安全運作。

BOOST↑CHARGE 5K 充電器內置 5,000mAh 電池,提供一個 12W / 2.4A USB-A 充電接口,而 BOOST↑CHARGE 10K 充電器內置 10,000mAh 電池,則提供兩個合共 17W / 3.4A 的 USB-A 充電接口,搭配可快速充電的 2.4A Lightning 輸入埠,並以 4 個 LED 指示燈顯示充電狀態。

belkin boost charge 5k
▲ BOOST↑CHARGE 5K

belkin boost charge 10k
▲ BOOST↑CHARGE 10K

BOOST↑CHARGE 系列充電器獲得 CEW 的安全認證,Belkin 會為行動充電器提供兩年保養,如果你的裝置在正確連接至充電器的情況下損壞,Belkin 會提供維修或替換服務,價值最高可達 HK$20,000。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birdie mobile xmas travel data promotion

自由鳥 Birdie「聖誕大割引」外遊日費低至半價

birdie 15gb plan final call

把握最後機會!自由鳥 Birdie 即將取消 15GB 數據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