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復仇者聯盟 4》首個電影預告發佈

avengers endgame trailer hero

萬眾期待的《復仇者聯盟 4》電影預告正在發佈!《復仇者聯盟 4》的電影標題亦確定為傳聞中的《Avengers: End Game》,香港版的中文譯名將於稍後公佈。

《復仇者聯盟 4》的故事將會緊接《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之後,Marvel 迷都很想知道復仇者們,究竟如何在今集重整旗鼓,反攻 Thanos?有傳《復仇者聯盟 4》的故事可能涉及時間旅行,意味著 Iron Man、美國隊長、奇異博士、蜘蛛俠等消失了的角色都可能會全部回歸。從預告片中亦看到鷹眼將會以全新造型在《復仇者聯盟 4》現身,而於預告片尾聲蟻俠亦有再次出現,但不知道他是怎樣從量子領域逃出生天,有傳是 Captain Marvel 從量子領域將蟻俠拯救出來。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new town plaza xmas hero

【聖誕好去處】愛麗絲入侵沙田星空花園!12 大玩味打卡位

cityline celebrating 25th years of transformation

Cityline 購票通 25 周年推出全新票務及支付系統